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雪[中]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嘻嘻,告訴大家吧,我們是這樣解決危機的: 

  首先,我先回家拿了一條毛巾,然後再跑了回去,接着將雪兒放進冰宮,再把毛巾蓋了上去。OK了。 

  可喜悅還沒過去,災難又一次降臨! 

  天哪,雪兒居然又跳牆而出。唉,又失敗了。 

  經過艱辛的努力后,冰雪宮終於從見天日,而且高度又加了約3厘米左右,這次應該差不多了吧。我們倆抱着試一試的態度,將雪兒小心翼翼的放了進去,終於成功了! 

  不過牆的硬度好象有點差勁,雪兒輕輕一頂,便頂着雪跑了出來,哦,我的小雪兒哦,你還是在我的懷裡比較安全。我們趕緊把雪兒抱了起來。唉,第二次實驗又失敗了,冰雪宮也塌了一半,我們只得從頭再來。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存在,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賈思宇和我都不約而同的想起了這句歌詞,悲傷的唱了起來。 

  最後我們到底成功了沒,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玩雪[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