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1月26日,起床后一看窗外,空中飛舞着雪花,房屋上蓋着厚厚的一層雪,我連聲高呼:下雪了!下雪了! 

  早飯後,我纏着爸爸要去打雪仗,堆雪人,賞雪景。爸爸只好驅車帶我來到半山腰,上山不通公路,只能步行。我們沿着又窄又陡的石梯路往上爬。沿塗的樹木批着厚厚的積雪,彎腰馱背,如牛負重。山坡上的枯草被雪壓塌在地,喘不過氣來,象是在哭泣,象是在伸吟。田地里的麥苗油菜苗藏在若大的白棉被裡面,只露出星星點點 

的綠色,象是在捉迷藏,象是在歡笑。 

  來到山頂極目遠望,滿山遍野白雪茫茫,山舞銀蛇,原弛蠟像。鵝毛般的雪片隨風飄動,彌滿天極;萬物渾然一體,迷迷茫茫,分不清哪是東南西北,哪是山川河流。 

  寺廟的屋面蓋着厚厚的白雪,屋檐掛着長長的冰柱,象紡錘,像樹枝,像水晶一樣透明,像珍珠一樣潔白。 

  我是生來第一次見到雪,便接住一片雪花仔細觀察,它呈“六角形”,細小的冰粒結成白玉一般的雪花,是世間美好事物的象徵。 

  來到山上玩耍的小朋友不少,不一會兒就混熟了,便打起雪仗。把雪捏成球,我打過去,他拋過來,雪球飛中相撞,雪花四濺;或直接抓起雪仍對方,雪茫交錯飛舞;或邊跑邊打,雪花在空中瀰漫。喊聲,笑聲在玩中起伏,在雪中消失。 

  最有趣的是壘雪人。我們分成5個小組,壘奧運會中的吉祥物。有的送雪,有的壘造,你追我趕,忙個不停,不一會兒就壘好了。我們又分別找來綠樹葉,黃樹葉,紅樹葉給吉祥物穿上漂亮的服裝。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天真活潑,甚至是可愛。我們衷心祝福2008年奧運會順利召開,圓滿成功! 

  雪,潔白無瑕,是美好的象徵,是豐收的前兆!

您正在瀏覽: 玩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