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玩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今天早上,天空中開始下起小雨。漸漸地小雨變成了小雪花。啊,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呀!全班同學,不,全校同學都興奮起來。

  我們站在走廊上面,伸出雙手去接一片又一片小雪花。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的一雙手弄得涼涼的、濕濕的,但是我的心裡說不出有多快樂。

  放學以後,我一回到家裡,就跑到陽台上面去玩雪。走上陽台眼前銀白色的積雪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馬上玩起了雪來。玩着玩着,我覺得這樣玩雪太沒有勁頭了。我想反正雪有很多,乾脆堆一個雪人吧!

  於是,我抓了一把雪,用手把它捏成一個團,然後,我把它放到雪地上面去滾。小雪球滾了一圈,多了一層雪,滾二圈多了二層雪……就這樣,這一個雪球越滾越大。不一會兒,一個超大的雪球就做好了。當我抬頭看那個雪球時,嚇了一跳。大雪球居然變成全身是黑的,好象剛從煙囪裡面滾出來一樣。我快速地把雪球身上黑色的東西弄掉,又把它滾滾圓。身體做好以後,我接着就做頭了。我跟上一次一樣,先做小雪球,再在地上滾,只是比剛才的要滾得小一點了。頭做好了,我就把它放在身體的上面。這樣雪娃娃基本上做好了。我又去找來了雪娃娃的五官:紅蘿蔔、泥巴、小木板。“還差雪娃娃的兩隻手!到哪兒去找呢?”我焦急起來。突然,我看到牆角那裡有兩個木棍。這可把我高興壞了,立刻飛奔過去,拿起木棍就向雪娃娃跑。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想媽媽回來,可糟了,我得快一點做好它。我馬上把紅蘿蔔、泥巴、小木板安放在雪娃娃的各個部分。媽媽上樓了。我剛插好一隻手,就被媽媽拉進了房間要我做回家作業。

  我只好在心中對雪娃娃說:“別難過,明天我為幫助你裝上另一隻手的。對不起了。我沒有辦法呀!你得原諒我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