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兆麟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兆麟街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個非常美麗寬闊又繁華的街道,它叫兆麟街。是以抗日民族英雄李兆麟命名的。 

  那裡每天都有很多輛車駛來駛去,真可以說是車水馬龍,人熙來攘往。在兆麟路中部有一個轉盤,轉盤上有一座雕像,那就是李兆麟將軍騎馬的塑像,威風凜凜,十分壯觀威武。 

  現在,兆麟路的兩旁綠化特別好,有許多樹木和花草。綠油油的草坪上有四季開不敗的鮮花,還有楓樹、松樹、柏樹、楊樹、椿樹、槐樹,甚至還有銀杏樹…… 

  路兩旁還有許多門市和機關學校,教育局、交通局、一高中、商業銀行、郵政局、交警大隊就在這路兩旁。 

  這條路是一條幹凈美麗整潔的路,每當我從路旁走過,心中就充滿對家鄉的熱愛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兆麟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兆麟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