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之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啊!!郡如天使般可愛的歌聲,從樹梢,從月光,從大地,輕輕地傳向四方…… 

我是愛音樂的女孩兒,我喜歡每個音符跳動的旋律,喜歡聽如天使般的歌聲。當它們由譜表中渺渺地傳來,多麼令人陶醉。 

   當我聽音樂時,彷彿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所有的音符有如小天使,它們微笑着還帶着一絲調皮。圓滑的音符從我的頭頂到腳跟滑出,天際響起長虹殷美麗的音樂。音符們很乖巧,一個倚着一個,張開小嘴,把我的心情,藉著那圓滑的樂曲輕輕唱出來。甜甜的世界,甜甜的音符,甜甜的聲音,像充滿花香的氣味兒。全身的細胞如喝了露水酒,“沉醉不知歸路。” 

   我是個愛大自然的孩子。風會唱歌給我聽,當它溫柔地唱時,我已進入夢鄉,我的細胞像依偎在一塊兒,靜靜地睡著了,當風哭泣時,又是沙啞聲,又是獅子吼叫聲,震得我渾身發麻,似乎承受不起那些埋藏在心底的委屈。花是個羞澀的孩子,一見風唱歌,它便會立刻閉上嘴,不吭一聲。其實呀,最會跳舞的是小草,起風時,它們歡快輕鬆地展示自己的舞姿,風停時,它們又肩井着肩,搖擺出綠意,令人忍不住在它們的舞步中,掬一捧欣然的綠意,灑在身上。 

   大自然是一切音樂的起源,每天我們都生活在這充滿快樂的歌聲的土地上。作曲家把它們記在心弦上,演奏家永不停止地奏着。聽啊,那如天使般的可愛的歌聲,從樹梢,從月光,從大地,輕輕地傳向四方……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