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已經熄滅,我們即將點燃那2008北京奧運會的聖火。 

  這是我們第29屆奧運會。作為一名小學生,奧運會能順利的在我國首都北京召開,使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榮幸。第29屆奧運會將在於2008年的8月8日,我們作為一位中國人,怎能不高興呢? 

  奧運會是1896年4月6日在希臘的雅典舉行的,並且成立了國際奧運會。在我們現代奧運會的會旗上,有一組五環標誌,5個圓環分別為紅、黃、藍、綠、黑5種顏色。這5個環分別代表為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和大洋州。這五大洲象徵著全世界人民同心同力,心手相連。這些你們或許都知道,可是中國首次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是誰?你們或許不知道吧!他就是劉長春。劉長春在1939年第10屆奧運會雖然被淘汰了,但因為他是參加奧運會的第一名中國運動員,因而名垂史冊。如果你關注08奧運的吉祥物-----福娃的話,那你一定知道,她們就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連起來讀就是:北京歡迎你。接下來我向大家介紹的是2008北京奧運的主會場,它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北京城市中軸線北端的東側,最後,我還要告訴大家2008奧運會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可千萬別忘記喲! 

  在雙休日里,我和媽媽無意中在電視里看到這樣一條新聞:一個老爺爺以前是一個國度的大使館里的工作人員,但他是中國國籍。因為他知道08奧運會是每一個國家都列入其中的。而現在在中國會說這種語言的人廖廖無幾。他為了給08奧運作貢獻,自己舉辦了一個社區學習班,專門義務教那些志願者,萬一那個國家來到中國,不認識路,要問路;或者路上遇見,要打打招呼。所以那個老爺爺就教那些志願者們一些日常用語。 

  你看,老爺爺在社區里為08奧運作了巨大的貢獻。其實,在我們身邊,在社區里,還有許多人在為08奧運作出了貢獻。小夥伴們,還在等什麼,快為08奧運獻出一份微薄之力吧!在此,我要預祝我們08奧運順利舉行;預祝我們中國隊的運動員們取得好成績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