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老先生在莫斯科宣布;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 

  真是一件令人激動的事情啊!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為我們中國驕傲,自豪! 

  在中國舉行簡直百年一度,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開幕儀式,中國人的心都系在那裡,有鳥巢.水立方,真是棒極了!

  開幕儀式很好看,充滿了中國的古典美.現代風采和夢想世界!精彩的藝術表演結束后,每個人都十分興奮。

  各國出場,我守着電視等了兩個多小時,中央電視台的阿姨說:“共有204個國家和地區出場。”最後,終於是我們中國隊出場了,姚明舉着中國的國旗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在前面。旁邊是一個小男孩,那個小孩在地震中救出了兩名同學,真是勇氣可佳!那個小孩揮着兩面中國國旗,樣子可愛極了!

  緊接着,北京市委書記劉琪和世界奧委會主席給奧運會開幕致詞。

  老體育健兒和教練傳遞火炬,將火炬傳遞給了李寧,李寧接過火炬后變身空中飛人,李寧一直向太空奔去,將奧運聖火點燃,全場一片喚呼,焰火像噴泉一樣五彩斑斕。

  最後,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29屆奧運會現在開始。”各國人民和領導人一同站了起來,為中國人喝彩:“中國加油!” 

  中國簡直太厲害了,我愛中國!我愛北京!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