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奶”沒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奶”沒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有了名的淘氣包,我給你講一件事,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淘氣。

  終——於過星期天了,你知道我為什麼把終於這兩個字的聲拉這麼長嗎?因為可算過星期天了!我迷迷糊糊從床上爬了起來,可真不願意起來呀!可不起來也不行呀,你看,我媽媽又再用她那“火眼金睛”看着我了。我只好揉揉眼睛起床了。吃早餐的時候我發現我喝的奶沒了。於是,我跑進客廳去找我爸爸,用很低沉的語氣說:“爸爸,我奶沒了!”爸爸頓時一驚什麼時候沒的?剛剛沒。然後,爸爸又說:“你爺爺知道了嗎?”我說:“我爺爺知道什麼呀!又不是什麼大事。”奶沒了這麼大的一件事你爺爺怎麼可能不知道。我不耐煩了說:“不就是奶沒了嗎!改天到超市買一箱不就得了,着什麼急呀!”爸爸恍然大悟原來我說的是喝的奶。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以後再也不能開這種玩笑了。”

  這就是我有了名的淘氣包!

  孫吳三小五年級:武研

您正在瀏覽: 我“奶”沒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奶”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