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回憶.任我的思緒紛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回憶.任我的思緒紛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展信佳!

  呼~作業really很多吖!初一真的很煩啊。不知道為什麼上課注意力很不集中,總是就和前面的里毛毛在凳子下T過來T過去,我還T掉過他的鞋子捏~不過現在偶都快骨折了。 

  嘻嘻。你和陽陽出去的時候也要叫上我啊!我從來都不複習的!一點都不用功。只要你有空閑的時間就去叫我哦! 

  哎,你走了,偶現在也好命苦。同桌老和我吵架。想想我們那時候。那可是相當和諧滴,真可以叫“黃金搭檔”了! 

  中期試考完了,很累,這回考不了第一了,好不容易連考了4次班裡第一。哎~歷史只考了70分?!作完卷子不是轉筆就是睡覺。說起轉筆,咱們班都瘋了,但是曹老師不讓偶們“耍雜技”(不過我一直在桌框里轉。偶轉滴好厲害捏,能轉5圈了。) 

  很懷念,一起接歌詞,一起轉筆,一起迷哈利,一起搞校園文學,一起發瘋,一起在乖寶寶幼兒園的日子。真的很懷念。我沒有變,就象澤澤說的那樣。不過長高了。(嘿嘿,題外話) 

  不要問為什麼,藍天屬於你,高山屬於你,大海屬於你,而成功也將屬於你。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快樂如同潔白的翅膀帶着你輕舞飛揚…… 

  下面的詩送給你哦: 

  憶,回憶…… 

  轉筆轉出瘋狂, 

  哭得莫名其妙, 

  笑得神經兮兮, 

  頂真般的歌詞串燒。 

  這都是屬於我們的, 

  屬於在乖寶寶幼兒園的我們的。 

  花兒總要飄走,蝴蝶總要飛去。 

  屬於乖寶寶的快樂日子, 

  也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般隨風遠去, 

  留下的只有那種叫做寂寞的心情。 

  憶,回憶。 

  任我的思緒紛飛…… 

  BY:豬豬睿

您正在瀏覽: 憶,回憶.任我的思緒紛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回憶.任我的思緒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