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來臨了,他不時由我們想起祖國的屈辱與輝煌,在這裡,我要衷心感謝毛澤東爺爺與一些為保護民族的英雄們,是他們的付出才有我們今天的小康生活,忠心的感謝您們!

  要謹記民族的屈辱,是屈辱使我們奔向未來,爭取好的生活與地位,國慶節來臨,使我們的夢想更進一步,因為國慶節是我們驕傲的節日,夢想也就越近,為我們的國家民族自己盡一份力。當我們在享受生活的時候,應想一想美好生活是怎麼來的,是各位先輩努力打拚來的,是他們用生命來?I衛我們的幸福生活,想到這兒,你難道還不動心,為這些先輩爭一口氣,為什麼這些先輩情願用生命來?I衛你,因為他們相信你,你也可以證明自己可以,那麼,從現在就鑒證吧。相信你!

  當1949年10月1日毛爺爺在天安門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時,人民有多麼地歡喜,因為“家”成立了。可以“避風擋雨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這部電視劇記錄了中國研究的導彈發展到成功,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科舉,中國,我為你感到驕傲。

  五年級:hero丿沐兒

您正在瀏覽: 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