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和“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和“三”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在漢字王國里,老冤家“一”和“三”又碰面了,真可謂是冤家路窄。他們兩個一碰面,便打起了口水戰。

   一:我不是早就和你‘一刀兩斷’了嗎,怎麼又纏着我,是不是活膩了?

  三:你才纏着我呢,上次我跟你辦廠。你這傢伙‘兩面三刀’,廠倒閉了,你把百分之八十的資金全轉移了,搞得我破產。你現在還‘三番五次’的來煩我,你真不知好歹。

   一:那是要不是我‘一籌莫展’,我絕對不會這樣做的。那次你倒好,你早早地逃了,留下這百分之八十得資金。這資金可全給我惹事了。天天有廠員來撞門,找我要錢,搞得我雞犬不寧,你難道不缺德嗎?

   三:‘三十六策走為上計’,你連這都不明白,還想跟我斗?

   一:那我們今天就‘一決雌雄’。

   三:‘一言為定’。

   “一”VS“三”

   一:今天我不僅要為自己討回公道,還要說得你‘一蹶不振’。

   三:跟我玩,你還嫩了點。

   一:你這人不僅‘三心二意’,還有舊思想‘三從四德’。

   三:你是個無賴,‘一無是處’,最後弄了個‘一事無成’。

   一:你居然用‘一面之詞’就說我‘一無是處’,證據何在?

   三:你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書不好好念,跑進社會來還口出狂言,說什麼要把商業‘一網打盡’。你本以為自己會‘一帆風順’,卻沒想到弄了個‘一波三折’。你和只有‘一面之交’得人交友,就因為‘一念之差’被騙了,搞得你‘一貧如洗’。你還做了‘一場春夢’,說自己發了大財,到頭來‘一敗塗地’。你妄想‘一步登天’,用‘一面之詞’來獲得‘一勞永逸’。最後還是‘一無所有’。你想用‘一技之長’來個‘一鳴驚人’,說自己‘一廂情願’重新做人,卻還是‘一成不變’。你對商業‘一竅不通’,還出來闖蕩,到頭來是‘一盤散沙’。你不聽親人的勸告,‘一意孤行’,最後你的財富夢成了‘一潭死水’。後來你去考狀元,落了個‘一落千丈’。你想‘一舉成名’,去賣字,價格太貴‘一字千金’,但你的這些字可是‘一文不值’,後來‘一鬨而散’。

   一:我知道了,我這些年白活了。三大哥,我以後一定 ‘一心一意’學習,‘一諾千金’般守誠信。咱們的恩怨‘一筆勾銷’吧,咱們的關係就‘一如既往’,好嗎?

   三:我可不敢,我怕你‘兩面三刀’,你這‘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別到頭來弄得我‘一窮二白’。

   一:兄弟,我要‘一鼓作氣’,和你一起來個‘一石二鳥’,咱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做哭啼裝)

  三:我為何如此‘三生有幸’。你‘三顧茅廬’來請我,我卻絲毫不動,我有愧於你這個兄弟啊!

後記:

   一:哈哈,你上當了,我先溜了,免得再有債主追上來。拜拜。(轉悲為喜)

   三:你居然只用‘三言兩語’就把我打發了,我要詛咒你:‘一命嗚呼’吧!

     ......

  

  

您正在瀏覽: “一”和“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