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芳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芳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淡淡芳香中,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這話像如此熟悉,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用力一躍,穿着睡衣的我隨着花香在書桌下找到了幾株開放的野菊花。

  那大概是七天以前,姐姐從山上摘到了幾株野生的菊花。回到家后,姐姐分了一半給我。我回到家,把它們插在玻璃杯里,可是急急忙忙的,我竟忘了給杯子裝水。我把這幾株野菊花遺忘在書桌之下。

  這些可憐的花骨朵似乎並不需要我的可憐,而是在沒有水的情況下開放了。開得這般的燦爛,芳香籠罩着我的家。

  起初我認為這些花並不需要水,直到它們完全乾枯了,我才知道:世上哪有不需要水的花?它們需要水,可它們卻沒有水,它們很堅強,在毫無滴水的情況下開放了,開放得如此的燦爛,這是它們最值得驕傲之處,也是世界萬物最值得學習之處。

  其實,人生和花兒一樣,在從一個普通人走向自己輝煌一生的過程中,道路是非常艱難的。只有在絕境中踩出一條生路,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芳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