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傻”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哥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輪到我哥哥那一組掃地了,可他的那些同學一個個都不是很認真,掃地時耀武揚威,有的還出去抓龍蝦……只有哥哥一人在認認真真地掃完整個公共區,累得他?M頭大汗,氣喘吁吁。 

  這次因為只有哥哥一個人認真掃地,花壇的角落裡有一片紙屑被忽略了,學校衛生檢查時扣去了一分,班主任老師要這一組同學罰掃一周,哥哥還是認認真真地掃地,害得我天天放學后都要等他。我對哥哥說:“哥哥,你怎麼不去告訴老師真實情況呢?”哥哥不以為然地說:“如果我去告訴老師,同學們就都要挨批評了。”哎,你瞧,這真是個傻子,別人挨批評又不是他挨批評,他擔心什麼呢?你們說我哥哥“傻”不“傻”。 

  還有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沒吃飽飯,想再吃點東西,後來我發現樓下有些紅薯,我想就做烤紅薯吃吧,心動不如行動,我馬上叫了哥哥和好朋友莫微來烤紅薯吃。可是誰來生火呢?屋前坪的草有些濕潤,怎麼能生起火來呢?這時哥哥自告奮勇地說:“我來生火吧!”哥哥好像不懂得考慮,要想生起這樣的火有那麼容易嗎?看着哥哥拿着一把潤潤的草正準備生火的時候,我心裡卻在偷偷地笑,想看哥哥怎麼生起火來。只見哥哥拿了盒火柴,火柴一次次的點燃,卻又一次一次地熄滅。火沒生着,哥哥有些着急,蹲下去就吹,你看他頭低得低低的,屁股翹得老高老高,一不留神,呼的一吹,那些灰塵全到了他的臉上,用手一摸,哈哈,別提我有多開心了,哥哥的臉變成了黑臉包公了。我趕緊跑上去拿面巾紙給他擦臉,哥哥看着自己的狼狽樣,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瞧,這就是我的“傻”哥哥,說他傻又不傻,說他聰明,有時又傻得那麼可愛。

  指導老師:胡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