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有的人想當一名醫生,有的人想當一名演員,還有的人想當一名科學家。而我的未來卻想當一名優秀的老師。

  那時,我會在一幢高大的教學樓里,給一些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上課,他們端正地坐着,認真地聽我講課。有一個叫李明的頑皮小男孩兒趁我不注意竟然從板凳上一下子跳到了地上,悄悄地跟旁邊的王剛說話。我一轉頭,看到了他倆,他們也看到了我,蹭地一下回到了座位。我喊到:王剛、李明起立!他倆慢慢悠悠的、不情願地站了起來。

  下課了,我把他倆叫到辦公室,和他們談話,“下次不要在課上說話了”我親切地說,“老師相信你們一定會改正錯誤----”聽了我耐心的教導,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並且真誠地對我說:“老師,下次我們再也不在課上說話了。”我誇他們倆是一個及時改正錯誤的好孩子。他們也非常高興。

  我真希望我能實現我的夢想。當一名優秀稱職的老師。願我的夢想飛出窗外,飛向更廣闊的藍天。

  五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