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益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益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中學生了,當我告別了快樂的童年,邁進初中學校的大門,我的生活便充滿了緊張、熱烈、急促的旋律。在這些日子裡,我結識了一個新朋友,她是我的老師。 

  她長得眉目清秀,兩顆宛若黑寶石的大眼睛嵌在臉上,鼻子高高的,長長的頭髮披到肩。 她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我就覺得她是那麼慈祥,那麼善良。她的笑容好像滿面的春風,那麼美,那麼甜,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在學習生活中,她是我的良師益友,她上課時,兩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視着我們,她把每一個問題都講得清清楚楚,如果我們沒有聽懂,她會很耐心的再給我們講一遍,直到我們聽懂為止。面對不懂得問題,她會和我們一起探討,一起研究,不僅使我們對學習有了興趣,還讓我們獲取了更多的知識。 

  記得一次寫作文,我寫得很不好,才剛剛及格,老師在我的評語中寫道:在寫一遍,寫字要認真!我看了之後,心裡暗暗下決心好好寫作文。我重寫了作文,我寫得很認真,寫完后,我交給老師,老師看了我的作文,臉上露出了笑容,雖然我的作文水平並不高,但老師還是給予了我很多的鼓勵,讓我有了信心,學得更努力,更刻苦。過了幾周,又寫作文了,我的作文分數比以前高了許多,這跟老師的鼓勵是分不開的,老師真不愧是我的良師益友。 

  在日常生活中,老師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們可以在一起促膝長談,聊聊生活中的故事。當我高興時,我可以把我的快樂和老師一起分享,當我難過時,我可以向老師傾訴。 

  老師就是我們的朋友,又一個這樣的益友,勝過多少無益的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益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