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童年是一條五彩繽紛的河, 童年生活是一奇妙的世界.童年是一生中最難忘的歲月。 

  記得有一回:我的小夥伴一起打雪仗。我們選了一塊大場地來做戰場,因為這裡白雪皚皚。 

  我隊很快的佔領了一座城堡。忽然,敵方開始了猛烈的進攻,一個個“高壓炮彈”朝我隊打來,我隊士兵冒着槍林彈雨向地方進攻。只是寡不敵眾。我當機立斷,把所有雪球都扔了。敵方漸漸吃不住吃奶得勁。我方乘勝追擊。一個雪球落到敵方司令官的脖子里。他那幼稚的樣子。大家忍不住都笑起來。突然,一直雪球不知從天而降,正好命中我的嘴巴,使我吃了一個“雪包子”,大家笑得更厲害了。 

  俗話說得好,無風不起浪,起事必有因,我非得查個水落石出。我讓士兵全線出擊,敵方只好舉起雙腳投降。我便問他們,誰打我。“是我。”方文濤跑過來,把我壓在地上。泥漿都濺在我身上。大家笑得更厲害了。 

  童年真美好!童年像一條河,遠遠流淌。童年像一隻金魚,在河裡嬉戲着玩耍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