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搬羽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羽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段時間,在我們家的院子里觀察了一隻螞蟻搬羽毛的全過程。

  這隻螞蟻站在這根羽毛面前,它的體積要小上數十倍,重量也要輕很多,但是令我十分驚訝的是,這隻螞蟻居然搬着這根羽毛搖搖擺擺的一直向前走。

  在螞蟻搬動羽毛的過程中,有好幾次都遇到了一些無法逾越的障礙,不過這隻螞蟻都沒有放棄羽毛,而是搬着羽毛繞道而行。

  忽然,小螞蟻碰到了一條長長的裂縫,這條裂縫十分的長,幾乎橫穿了整個水泥地,看起來想要繞道的話,真的是一件費力又費時的事情,我正在替小螞蟻擔心,但是只見小螞蟻將羽毛架在了裂縫上,然後通過羽毛走到了對面,這樣一來,小螞蟻就又能夠搬起羽毛,繼續趕路了。

  我覺得小螞蟻的精神讓我十分的欽佩,它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並沒有畏懼,而是想方設法化解困難,迎難而上,為自己的成功增加砝碼。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羽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