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非常榮幸能站在國旗下跟大家講話,我演講的題目是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全世界的精神營養品,自古至今有無數風流人物又有哪一個名人曾經離開過書?可以毫不誇張的,這樣說,所有的知識來源於書,所有的進步也來自於書。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書,這個世界將變得死氣沉沉,沒有了進步將會枯燥無味,書中夾雜着許多精華知識,他們就是我們的精神食糧,俗話說得好,一日無書百日荒蕪,一個人如若一天不吃飯聚會嘮,無精打采,同樣的道理,人的精神,沒有長進,曹操沒有得到陶冶那麼這樣的後果將會更加嚴重,連一些文明天下的大人物,都能擠出時間來讀書,何況我們正處於讀書長知識的大好年華,小學生呢。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而這其耒,不掙也是自己的課外讀物書嗎,只要多讀書,每個人都會成為揚名千年的大人物,讓自己的生命綻放光彩,現在國家政府,行屍,注重讀書提倡,我們每人一學期下來都要讀15本書以上,不喜歡讀書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我覺得大多數同學都把讀書當成航空痛苦的事情。所以一讀書就會頭痛,可以把讀書當做一種享受享受享受享受煩躁的思緒,被整理的愉悅感和成為了何何嘗為伯樂。

  我號召大家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多讀書。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2019年7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