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我還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還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做錯事說錯話母親也不會責怪我,認為我不懂事童言無忌,因此我覺得那個時候的我很幸福,沒有人會計較我的過錯,做什麼事情都可以隨意,不僅我做錯事不會被責怪,受到傷害之後還會被人愛護,真希望以後我都能夠這樣的幸福。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跟一個大哥哥一起玩耍,我一不小心任性的把他花了許多時間才弄好的東西給弄壞了,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他會生我的氣,以為他跟母親一樣會包容我的錯誤,可是我看到他很生氣的朝着我吼叫,我感覺那個時候的大哥哥好恐怖,好像要吃了我的樣子,我心裡好害怕就大聲的哭了起來,母親聽到我的哭聲之後就急忙的跑了出來,母親問我怎麼了,我委屈的向母親哭訴着,母親看到我這麼難過就在我的面前責怪了那個大哥哥,他委屈的帶着他的東西離開了我,我才感到不再傷心,因為我還小所以大家都讓着我。

  有一次母親跟父親打算送我去幼兒園上學,可是我那個時候捨不得離開父母,生怕會有其他的人欺負我,於是母親送我去幼兒園的路上一直都在哭喊個不停,母親聽到我這麼難過的哭着,心裡十分的心疼,便打算讓我在家裡多待幾天再去上學,父親知道這件事之後很不開心,認為我應該要去接受教育,不然長大后什麼都不懂,而且現在的年齡還小,學習會進步的很快。可是我一聽到父親要送我去幼兒園,我就特別的難過,大聲的哭喊起來,母親因此說我現在還小,不太適應離開母親的生活,先讓我再長大一點再去上學幼兒園也不遲,而且我現在的年齡還小,還不適合去上學,因此我暫時可以在母親的身邊多待幾天。

  因為我還小,所以父母很多的事情都不會讓我知道,怕我以後學壞,做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對我管教十分的嚴,每次我都會覺得他們太嚴的管教我,讓我在家裡像個溫室的花朵一樣,母親常常跟我說我還小,外面的世界很危險,不能夠讓我出去受苦,同學們要跟我一起出去玩都一定要母親親眼看到才行,不然絕對不會同意我出去的,我感覺自己總是在父母的眼裡是一個小孩子,做什麼事情都是我還小,不能做,有的時候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不要在被我還小給困在家裡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還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還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