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客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急忙去開門,眼前出現的卻不是媽媽,而是一個身強力壯的陌生男子。貝貝有些害怕,她想起了曾經在電視里看到過一個女孩子一個人在家,被拐賣到山村,做苦力活的新聞。

  貝貝壯起膽子問:“你是誰?”“我是你爸爸的同事,鄭叔叔。”貝貝害怕了,她可沒聽說過,心想:看來,這個男人真是個騙子,一定是想要把我賣走。他身強體壯,我打不過她,只有智取。不管了,先拖延時間,反正媽媽說她一會兒就回家。貝貝就編了一個謊言說:“我爸爸外出了,一會兒就回來。媽媽在睡覺,不讓我去打擾她,奶奶去買菜了,你先在門口等一會兒吧。”話音剛落,隔壁家的王奶奶回家裡,由一個阿姨攙扶着。

  貝貝靈機一動,趕緊喊了聲:“奶奶!”那個陌生人還以為是貝貝的奶奶回家了,落荒而逃。這時,貝貝的媽媽看到了這個男子,覺得眼熟,仔細一想,就是最近警察要抓的逃犯。她叫上左右鄰居分頭工作,一邊去抓逃犯,一邊打電話報警。鄰居們齊心協力,不僅把逃犯抓住了,還交給了警察,連電視台的記者也來採訪了。從此,貝貝出名了,全城人都認識了這個機智勇敢的小朋友。

  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學習貝貝的機智,勇敢地面對壞人,不能相信壞人。同時,也要做一個好心人,多做一些好事。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