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椒海白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椒海白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的時候,路過一個貨架,那邊有商品在搞促銷,好多人都圍在旁邊,爭相購買,我和媽媽也過去看了看,原來是在賣一種名叫山椒海白菜的食物。

  看着這種食物比較便宜,兩塊錢一斤,媽媽就買了一斤回家。等到晚飯做好以後,媽媽把飯端上了餐桌,並且把我們買的山椒海白菜也端了上來。

  我看着這道菜,顏色十分的誘人,趕緊伸出筷子夾了一口。沒想到的是,這個菜竟然會十分的辣,我吃到嘴裡以後,覺得整個嘴都像是火山噴發一樣,辣的要命。於是我就趕緊去喝了一杯涼水,這樣子嘴巴里才稍微舒服了一點,原來這是一道很辣的菜啊。

  媽媽是個不能吃辣的人,看到我這個樣子,就把這盤菜推到我的前面,讓我負責解決掉,真的讓我哭笑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山椒海白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椒海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