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設立的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立的節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設立的節日-發明節

  “我愛發明,愛我發明,長大要當科學家……”我常常唱着這首不成調的小曲兒,因為我很喜歡發明,喜歡看關於發明的電視節目、書籍。每當看到孩子們天真的想象要發明時空機器、超智能機器人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咯咯咯”地笑出聲音出來,但又很不是滋味。我想幫他們實現這天真爛漫的願望,可我卻無能為力,只能給他們說一句“這只是你們的幻想,離我們還遠得很吶!”我冥思苦想着。唉!我可以弄個發明節啊,讓人人都當一下發明家啊。所以,我想設立一個節日,它叫-發明節。

  如果是不會發明的人,可以請教一下博學深奧的人;博學深奧的人可以發明一些比現代科學家發明出來的更先進的東西啊,比如:捏着都不會化的巧克力;只吸空氣中塵埃的車;萬能帽子;基因移植手術;治萬病的葯……發明好的人,可以弄個發明家島,把他們送去,讓他們專專心心地開發、實現自主發明。我真希望這個節日快點來呀!等着瞧吧!我要讓這天真爛漫的小願望,成為令人萬眾矚目的現實!

  “我愛發明,愛我發明,長大要當科學家……”我又哼起了這首不成調的小曲兒。

您正在瀏覽: 我設立的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立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