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設立個水果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設立個水果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設立個水果節,因為很多人買不起水果,很多水果在倉庫里都要待爛掉了,所以我想設立個水果節。

  在這一天,商家把水果備得足足的,今天的水果會降價70%,所以人們都會吃上好吃的水果,而且,有時有水果大轉盤,是用來抽水果的,有的進口水果有買一贈一的活動。當買完之後,大人們就會眉開眼笑,孩子們買到新的進口水果,個個都合不攏嘴。商家雖然沒平時賺得多,但是減少了庫存,水果就減少爛掉的時間了。

  在水果節這一天,公園、動物園和植物園……也舉行了聲勢浩大的水果活動,在那裡賣水果的人就會找一個記事本,然後,給到公園、動物園和植物園來玩的顧客們免費辦一個水果減價卡,顧客們過來吃水果的時候就可以免費吃,但是這張卡只能用十次。到了晚上,只要你輕輕開啟水龍頭時,只聽嘩的一聲,流下來的不是自來水,而是混合果汁……

  啊!想到這兒,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同學們我想把這個節日訂在9月25日,你們一定要來呀。

  四年級:幸福水晶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設立個水果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設立個水果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