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人都有好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都有好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人都有好夢

今天晚上,在爸爸的提議下,我寫了一篇新聞小特寫,題目是《捐贈圖書,情系汶川》,並在第一時間發送給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通過寫這篇文章,我對這次捐書活動又有了新的認識,心裡對災區的小朋友又增添了一份挂念。

今夜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我寫完作業,開始練習健身操,做五遍之後,洗了個熱水澡,接着就倚在窗檯前,看美麗的夜空和夜幕下的城市。此時,已是10時了,整個城市都很安靜,霓虹燈還在閃爍着,探照燈照着漆黑的夜空。雨後,一股清涼之氣夾在風裡吹在面頰上,涼涼的,我無比愜意地呼吸,舒服!爸爸見我站在窗前,就指指掛鐘,催促道:“楚兒,10點半了,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我吐了吐舌頭,快速寫下今晚發生的事……

隨後,爸爸在我的記錄本上簽字留言:

“孩子!辛苦了,祝你做個好夢!”

5月24日  字

我想:同樣的祝福,也托風兒捎給災區的小朋友們,今夜,好人都有一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好人都有好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都有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