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揣好夢想上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揣好夢想上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把我的影子拖得好長,好長。我的思緒如這影子般一直延伸,好像頂端在天的那一邊……

  

  在我的眼裡初三並不糟,和初二沒有什麼分別。只是“初三”的處境有些尷尬,生活似乎定格在框框里,但是在這個處境還未完時,我需要揣好我的夢想,一起上路。

  

  我的夢想就是考入一所好的大學后找一份好的工作,感受生活,體驗生活。那將是一個極其平淡的生活,但我喜歡,為了我的夢想,我開始步入學堂,開始 聆聽老師的教誨。而我的成績一如既往 的平淡的出奇,如一汪泉水沒有波瀾沒有起伏,我失望了,如此的成績能實現我的夢想嗎?沒有人對我的夢想進行評價,也沒有人告訴我堅定自己的夢想有多艱辛,我還在奮鬥,可信念卻在發抖,前方多麼遙不可及呀!

  

  直至成績一天天的滑落,我的夢想被悲傷包圍了,那是一段糟糕的日子,我幾乎放棄了一切,沒有人對我的夢想給予肯定,甚至連搖頭也沒有,那些糟糕的成績讓老師一次次的失望,他們一再告訴我別粗心,要認真,可是我卻如同倔強的牛一如既往的向低谷出發,我知道稍不小心,就會連人帶車翻下去,可是我辦不到,為我指路的夢想——丟了。

   很多次的內心掙扎之後,我問自己,你在掙扎什麼?夢想的包袱好重,我已經很累了,不想再承擔下去。

  

  初三到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那個樸實簡單的卻很難觸摸到的夢想真的是我最值得倚靠的,就在這個辛苦而煩躁的初三,我丟掉了別人對我的衡量。

  

  翻開一頁頁書,我的夢想通通跳在我眼前,像一顆禁錮很久的心衝破了一道道阻礙,興奮地如同鳥兒一般,對於中考,對於初三,對於以後的更長更遠的路我不再害怕,心裡充滿了憧憬。因為我做好了上路的準備,即使那條路上有阻礙,有黑暗,只要有夢想陪伴着我,我就什麼也不怕了。 

  指導老師:張寒碧

您正在瀏覽: 揣好夢想上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揣好夢想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