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夢 標籤:好夢作文

  好久沒有說在夢裡笑着醒來了!昨天中午和媽媽一起睡覺的時候,是笑着醒來的。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媽媽說,我做了好多個好夢!

  是的,全部都是好夢!好久沒有做夢,也好久沒有做好夢了!但是昨天晚上倒是做噩夢了。夢見家裡來了好多的烏鴉,然後我大半夜要去找我媽媽,進他們的房間的時候,發現滿屋子的烏鴉。哈哈哈!但是昨天中午很媽媽一起睡的時候,倒是真心好多自己的夢,都實現了。在夢中!

  夢見了愛的WH,我們的距離那麼近,然後他就在那裡低着頭,跟我解釋某件東西,然後我認真的看着他,他靦腆地笑着。算是好夢吧!畢竟,在生活中,好久不見了,那在夢中,可以見,那也是可以的。但也正是這個夢,讓我不相信那句話:聽說你夢見的人正在想你!

  夢見自己的文章發表在雜誌上了。哈哈哈,然後我看到后特別淡定,拿着雜誌跟我媽媽說,嘿,這是我寫的呢!

  多麼希望,這一切都可以成為現實。就只記得這兩個夢了,但其實昨天中午不止做了兩個好夢,但唯獨這兩個夢依舊那麼清晰!或許這正是我內心深處最迫切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