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夢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夢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夢國 標籤:好夢作文

從前,有一個好夢國它們能給人類帶來甜美的夢。還有一個噩夢國它們能給人類帶來恐怖的噩夢。在好夢國里有個善良的女王。她帶着好夢小精靈,飛到了每個人的夢裡,趕走了噩夢精靈,給人類帶來了甜美的夢。 

  這可把噩夢王國的國王氣暈了,噩夢國王召集上萬個噩夢精靈,去攻打好夢國,因好夢國沒有提前防禦,輕易的被黑暗精靈佔領了,噩夢國王把好夢國變成了一個恐怖的黑暗世界,好夢女王和小精靈們便藏進了地下城堡,沒有被噩夢精靈發現。這是噩夢精靈自便由自在的飛進人類得的思想使人類每天晚上做噩夢,嚇的他(她)們不趕睡覺了。 

  好夢女王很生氣,便與噩夢國王單打獨鬥,可惡的噩夢國王在和好夢女王單打獨鬥的時候叫了一個噩夢精靈從背後刺死了好夢女王,這是只見砰的一聲,好夢女王變成了無數星星,又照亮了好夢國,噩夢精靈一見光明立刻化成了一灘黑水,星星便又飄到了人們的夢裡,趕走了僅剩那些噩夢精靈。可是好夢女王卻永遠的消失了。 

  人們知道好夢女王死了,便用自己的那顆善良純潔的內心,救活了好夢女王。 

  好夢女王和大家在一起又說又笑。而噩夢國王他們呢?他竟變成了一棵被別人隨意踐踏得小草!!

您正在瀏覽: 好夢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夢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