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多少好夢可以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好夢可以重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夜小雨秋葉長,滋不盡,那些殤。今日強顏重開張,說不出,又何嘗。人道是,寂寞閨中自有薔,閑人莫把牆內望。空悵惘,多添些傷。往事回首多餘望,只得舊夢換新瘡。又何妨,誰家千金歸薄舫,貧人何時不曾忘。莫思量,少些文酸。塵憶靜靜淌,西門外,落木喬霜。_____題記。

  一首《金龜序》道盡多少張生們的苦澀。有情人終成眷屬?v然只有在書中和電影中才能看見。

  “豪門夢”一詞紅遍大江南北,多少俏麗佳人不堪名車·鑽石的誘惑,躲開世俗的流言蜚語,不顧生命危險,義無反顧的沖向豪門的陣地。

  我們不得不嚴肅的審視當今社會的風氣。以金錢利益為半徑,以身份地位為圓心的娛樂圈,在豐富人們視覺·精神的同時,又以一股污濁的銅臭污染着社會的風氣。然而大眾卻以這種低級趣味為主流,背棄了理想和做人的尊嚴。

  用幾首歌名來形容嫁入豪門的過程,破有些商業色彩。先是《因為愛情》,然後閃電般的《今天我要嫁給你了》,接下來《甜蜜蜜》若干年後,《和平分手》。他們毫不顧及觀眾們的感受,一打開電視就是狂轟濫炸的娛樂新聞,而且每條都是山重水複,接下來就是緋聞曝光。等到謠言和疑惑升上去,名人們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電視的收視率也就升上去。最後名人們也就以一首《恭喜發財》而告終。

  他們不僅欺騙了我們的金錢,甚至玩弄了我們的感情(因為關心和關注)。都說名人披着輿論的外衣,穿着娛樂的內衣,真想把了他們的內衣看看裡面是不是硅膠的,不是,是不是純真的。

  都說現在的女人只喜歡兩種男人,一種是有才的,一種是有財的,不過前者的才是能變成後者的才。真想知道楊坤的《無所謂》能不能永遠的《窮開心》。

  龍口六中高一:1584108707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好夢可以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好夢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