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不認為我可以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色,更何況是登台表演呢? 

  就在前幾天,我參加了琴校為學生家長舉辦的電子琴表演課,並進行了電子琴的彈奏。當時我很害怕,手心直冒汗,並不停地發抖。不知不覺,我發現自己站在了台上,啊,幾十雙眼睛注視着我,我有些不自在了。做完自我介紹之後,我有點慌張,匆忙中調錯了琴,彈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了自己的大意,只能停下來,認真地調好了琴,豆大的汗珠流下來,家長們也很焦急,似乎急於將後半部分聽完。正當我帶着歉意,準備開始時,驟然間台下響起一陣掌聲,熱烈而持久,掌聲好似一團火,將我胸中的激情點燃,使我有了莫名的動力,我抬頭看看觀眾們帶着微笑的臉,聽着掌聲,這次一氣呵成,成功地表演完了後半部分,然後深深地鞠了一躬,台下又是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我要謝謝叔叔阿姨們,我更要感謝這世界上最美妙、最動聽的掌聲!讓我們學會給他人鼓掌吧!會讓他們擁有信心,表現的更出色的! 

  指導老師:牟雪蓮

您正在瀏覽: 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