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我們都清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我們都清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現在應該做什麼,有些時候,你總是感到無所事事,總是感到很慌。卻不知道做什麼,你不知道下一步你會發燒,什麼樣的事情,你要應該會做些什麼事情。這些你都不知道,你不明白,但是你又無法再愣在那裡。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會這樣,我們就算是愣在那裡發獃,也不想做其他的事情。你不是不想做這些事情做些你不想做的事情,還是你自己願意做的事情?你處在那種想做卻不能做的那種情景之下。你不知道如果做了這件事情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又會發生一些不同的事情。讓你感到更加糾結,更加困難。讓你處於兩難之中。不知道如何選擇。如果那樣的話,還不如不做,還不如能在那裡什麼都不做,還不如在那裡發獃。

  可你似乎忘記了。在很多的時候。就是在不斷的考驗我們。越是不能做的事情,越是讓你糾結,讓你動不動就糾結的事情你還不得不去做。就算你明明知道最後的結果會讓你感到糾結,會讓你處於兩難之中。你還是要去做那些事情。

  因為很多的時候我們不能選擇一直在那兒發獃,無所事事,什麼事都不做。那樣的話,人生就沒有了任何意義。你愣在那兒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你沒有了思考沒有了任何的思維。那樣的你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也不是你自己想要的。你想要的結果並不是那樣,你自己很清楚,比我們都清楚。

您正在瀏覽: 比我們都清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我們都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