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劉 婧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十分迷人。春天百花爭艷,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秋天金桂飄香,五穀豐登;冬天銀裝素裹,玉樹銀花。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的景色了。 

  春天來了的時候,村子東邊的那條小河上的冰融化了,河水嘩啦嘩啦地流着。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在春風的吹拂下,擺着長長的辮子,好像在和人們打招呼。河水靜靜的流着,好似一條潔白無瑕的玉帶,在陽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水面就像一面大鏡子,映出了藍天、映出了白雲,柳樹在這明鏡上正梳頭髮呢!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從河面游來一群野鴨,它們的羽毛美麗潔白,嘴鮮紅鮮紅的,正在河面上追逐嬉戲呢! 

  沿着小河可以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這裡百花盛開,綠草如茵,還不時飄來陣陣清香。在草地上盛開着紫色的、粉色的牽牛花,花瓣向外展開,就像一個精緻的小喇叭,向人們傳播着春天的信息。這些美麗的小花給綠毯似的草地披上了一層美麗的彩霞。在花叢中,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互相追逐。一株茂盛的的楊樹旁是鄉村學校,從學校里不時傳出朗朗讀書聲。學校後面是連綿不斷的山峰,山峰上到處蒼松翠柏,鬱鬱蔥蔥。清晨,你還能聽見喜鵲那清脆的鳴叫聲呢! 

  我的家鄉如此美麗,我能不愛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