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與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看過書,有語文書、數學書、音樂書……這些書伴着我們成長,我們的喜怒哀樂都來源於這些書,因為這些書教給我們許多道理和無窮無盡知識! 

  然而,有些家長反對我們看課外書,說課外書會教壞我們!他們的愚昧令我們放棄課外書,全心攻讀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 

  或許他們不知道,課外書的內容很貼近我們的生活。我們就像一條魚,在課外書的海洋中自由自在游着;我們像一隻小鳥,在寬廣的天空中飛翔…… 

  我們不能光學課本上的知識,課外書的知識跟課本上的知識的重要性不分上下。課本上的是基礎知識,課外書上的是生活知識! 

  當然,家長的擔心也不是多餘的。像那些“言情小說”我們可以是可以看,但我們不能光迷戀“言情小說”,把“言情小說”放在第一位,而把課本知識放在九霄雲外!課本還是最重要的,不能因為“言情小說”的魅力而荒廢了你的前途! 

  最後我想對同學們說:“家長是愛我們的,全心全意地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儘管他們有時對我們的看管很嚴禁,他們也是為我們好啊,父母掙錢不容易,他們不想讓我們也走這麼辛苦的路,我們只有努力學習啊!” 

  對家長們說:“感謝你們把我們帶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也感謝你們把我們撫養長大,我們現在不能報答你們什麼,我們還笑,不懂事,犯些錯誤是理所當然的。教育孩子也需要方法,我們可不比你們那時候調皮,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心中總會有些孤獨。‘玩’是孩子的天性,不會‘玩’的孩子就不是真正的孩子,不要把我們看的太緊,我們需要自由!相信我們,我們總有一天會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