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味起我小時候,真是趣味無窮。當老媽把我的糗事講給我的時候,我簡直是笑翻了天——

  是床不聽話!!!

  小時候,總是特別好動,尤其是睡覺的時候。聽老媽說,我那時睡覺總是愛轉圈,就是睡前頭還在這邊,睡醒後頭就在那邊了。有時還會升級——滾動式轉圈。睡時好好的,醒來就不知身在何方了。

  記得有一次,我滾到了床下(當時我不知戰況)。老媽發現后,想將我抱上床,結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我搬到了床上,不成想我又滾到了床下……待我睡醒后,老媽把我昨晚的“淘氣”事件和我講了一遍,又訓了我一通,當時我竟傻呼呼的狡辯:“是床不聽話,不能怪我!”差點將老媽氣昏過去。

  經典鬥嘴事件——

  老媽說,從小到大,我的鬥嘴能力都十分強大。芳齡十歲時,老媽讓我去刷碗——本人最煩刷碗。於是,老媽叫了我大約十來次后,我才慢吞吞地走去刷碗。老媽隨口來了一句:“我叫狗,狗都會搖尾巴!”我嘟囔着:“我又沒有尾巴!”在一旁的老爸幾乎要笑瘋了!

  床單啊!床單!

  小時候,常以剪床單為樂趣,家裡的床單常被我搞得面目全非。當時,覺得床單上的小狗很可愛,深得我心,就想把它剪下來陪我玩耍。老媽告訴我,床單剪不得!我這才停止了瘋狂行為,但我也免不了背着她拿着剪刀剪幾下。於是,好好的床單不是變作了鏤空,就是有了飛邊……現在回想起來,我總是禁不住遺憾的感嘆:“床單啊,床單!”……

  想起小時候,我的糗事足有一籮筐,說出來能逗死幾個。這是我逗樂小時候,你呢?

  五年級:奧術師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