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說說我的“傻”事吧!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媽媽去外婆家了,我就在家寫作業。這時,我發現桌子底下有一枚郵票,便把它撿起來,看了又看,這枚郵票可好看了,上面是一幅長城的圖案,那蜿延盤旋的長城真象是一條騰飛的巨龍。突然,我發現郵票邊緣有一些小孔凹凸不平,真難看。心裡想:郵票有小孔,一點也不好看,該怎麼辦呢?我想了又想。忽然,我看到了媽媽平常用的剪刀,想:乾脆用剪刀把孔給剪了吧!這樣,郵票就整整齊齊,長城的周圍也不必那麼破破爛爛的了。說干就干,我便拿起剪刀,“咔嚓”幾下就把小孔給剪光了。我看着自己的傑作,心想:媽媽回來一定會誇獎我的。不料……

  媽媽一回到家,我馬上把剪好的郵票給媽媽看,媽媽一看,馬上大怒了:“是誰幹的好事?”我一聽,委屈地說:“是我,我覺得有小孔太難看了。”媽媽聽了,就說:“哎呀,傻孩子,你不知道一張郵票要是沒有了小孔就分文不值了嗎?而且郵票周圍設計有小孔是為了方便把郵票整齊地撕下來。”我一聽,後悔極了,早知道這樣就不剪了。

  經過了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自作聰明了。哦,你們可別像我一樣啊,否則就會鬧出大笑話了!

  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晉鑫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