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研突擊隊(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研突擊隊(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也就是2086年,我已成為一名馳名中外的科學研製家。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近期,我發明了一種新奇的文具套裝,它的名字就叫做“小小幫手”。 

 Look!這就是我的新發明。所謂是“套裝”,它包括文具盒、自能鋼筆、鉛筆、圓珠筆、中性筆。先說說文具盒,它是由塑料製成的,呈房屋狀,尖頂為紅色,房身則為藍色,上面印有一些卡通圖案。形狀、顏色知道了,那你想不想知道它的功能呢?請聽我慢漫道來! 

 房頂右上側,有一個黑色的五角星,只要你用手指尖輕輕的觸摸一下,文具盒內部就會形成一個文具包,它可以隨着你裝的文具的多少來擴大或縮小。這樣你的文具盒就不會出現文具多的裝不下、裝的少了空餘面積太大等情況。做一個“”包裝十足”的文具盒。 

 左側的按扭可以改變文具盒的大小、顏色、形狀、圖案、擺制、位置,還可以空間變換呢!白色的星星還可以看電影、電視、動畫片,聽音樂、故事、打遊戲……使你的課餘時間過的更加充實、有趣。 

 說了這麼多,你也許會問“文具盒的開關在哪裡呢?”告訴你吧!開關就是房子的門,如果你要打開文具盒,門就會出現,否則消失。防盜系統不錯吧! 

 文具盒就是這樣的,想聽其他文具的功能,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科研突擊隊(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研突擊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