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鐵路游擊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鐵路游擊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看過好多書,有《小鐵路游擊隊》、《雞毛信》、《史前奧秘》……。是我最難忘的書是《小鐵路游擊隊》。 

  這裡面主要講的是劉洪收留了兩個小偵察員,劉洪命令他們到底戰區去偵察,結果次次都完成任務,得到了劉洪的讚揚和鼓勵。由於他們得任務順利完成,最後打了個勝仗。 

  我看了以後大有感想,這一個小小的孩子,他們既然冒着生命危險與敵人鬥爭,真是不簡單。如果換成我,我一定會鑽進被窩。他們是為了中國的解放,為了把日本帝國主義趕走,不惜一切代價。我們是不可戰勝的中國人,不怕犧牲,不怕困難,用自己的血汗保衛我們來自不宜的幸福。就算犧牲了,也是為自己的祖國而犧牲,就算被辱,也不能說出秘密。雖然我們現在還很落後,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會邊的更加繁榮富強。用我們的智慧來創造用自己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小鐵路游擊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鐵路游擊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