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士兵突擊〉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士兵突擊〉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部電視劇非常感人,有些情節很很搞笑,記錄了軍人們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其中有一個情節對我印象最深,就是史今班長要走了的時候,許三多說班長“不 

好”的時候那個地方讓我最感動。我都哭了。 

  《士兵突擊》里,其實人物挺豐富,搞怪嚴厲的袁朗,和藹可親的史今,機靈的成才等等一類的人物。 

  特別是高誠連長的一句“不拋棄,不放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就是不能拋棄,不能放棄,時間寶貴,生命更寶貴! 

  這部電視劇讓我知道了軍人太偉大了,為了戰友,失去了一條右腿。而且他們團結協作,面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攀過了一道又一道障礙,越過一座又一座的大山。終於到達了光輝的頂點,我們在生活中,學習中,也應該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我也想當一個兵,當一個像許三多那樣的兵!

您正在瀏覽: 觀〈士兵突擊〉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士兵突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