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新課間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新課間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晴

  三·6班白婧彤

  課間休息時,有些同學時常做一些不文明的遊戲。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種文明遊戲——改編小詩——嗯,也就是打油詩。其實它是一種即可以放鬆大腦,又可以體現你的文采和幽默感的益智遊戲呢!下面,我就給大家舉個例子:

  原詩: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揮了揮衣袖,

  不帶走一朵雲彩。

  打油詩:

  噼呀噼呀的我走了,

  正如我噼呀噼呀的來。

  我揮了揮衣袖,

  不帶走一疙瘩雲彩。

  看,是不是很有趣?

  聽老師在班會課上說:有同學在課間亂跑,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太好的行為,因為我幾次去二年級上廁所,在過小橋的時候,都差點被那種人撞倒。唉,同學們,為什麼要那樣做呢?那樣子,同學很危險,自己更危險!你想想,為了你,爸爸媽媽很操心;你萬一出個什麼事,只會讓大家追悔莫及,痛苦不已,我親愛的同學,你忍心讓我們陷入這種境地嗎?!

  同學們,雖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但有些風雨,還是不見也罷。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我們PK個高下。說不定“一代詩人————新新詩仙”就此誕生!

  老師評語:優

  三年級:白婧彤

您正在瀏覽: 新新課間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新課間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