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注意身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身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小腿。總有東西在動,雖然不痛不癢,這種感覺可以完全忽略掉,但是卻還是能夠隱隱約約覺得不是很舒服,於是媽媽就帶着我去醫院看了醫生。

  醫生在給我做了檢查以後,說我這個情況不是什麼大病,就是學習的時候坐的時間太久了,沒有起身活動,導致腿部不舒服。除此以外,我的飲食和晚上的作息時間不是很規律,這也是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經過這次檢查,我的心算是放了下來,但是這也證明了我的身體處於一個亞健康的狀況。老師和家長不止一次跟我們說過,一定要在學習的時候做到勞逸結合,但是我往往不聽,而且我的性格很是文靜,坐在座位上看書,能夠一個下午都不動的,但是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我決定以後要好好地注意身體,學習累了就站起來活動一下,保持身體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注意身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