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就是母親節了。我心中總是有很多話要對媽媽您說,可我又不知如何開口。今天藉此次寫作文的機會,把我想要說的心裡話寫下來。 

  十三年來,您為了我花了多少心血,才將我養育成人。我是媽媽您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每當我難過,您會心疼,每當我快樂,您會開心。十三年來,您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教育了多少!也許我忽略了。但我懂得,媽媽您所付出的都是無價的。媽媽,您對我的愛是最重的。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是啊,當別人幫助我時,您教導我,要對別人說聲“謝謝”;當別人謙讓我時,您告訴我,要說聲“謝謝”。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媽媽,您為什麼不教育我,讓我對您說聲“謝謝”呢。這麼多年來,我卻從來沒有對您說一聲“謝謝”,我感到很愧疚、 

  媽媽,您曾經對我說過,有女兒好,女兒孝順,以後長大了,可以陪自己談心。女兒不但不調皮,而且還是媽媽的好幫手。您還說姥姥對您說過,女兒長大了,可以幫您穿針線。小時候,您還經常跟我說,我是被您在菜市場撿回來的。當我聽到我是從菜市場撿回來的時候,心裡感到很低落…到現在我才明白,或許媽媽您怕我長大后不孝順您,就用善意的謊言——養育之恩來教育我。告訴我,母愛是最偉大的! 

  媽媽,女兒再次對您深刻的表示歉意。還記得,我有時會惹您生氣,有時會因過分任性傷您的心,有時會因學習成績不理想讓您操心。媽媽,謝謝您為我做出甜美可口的飯菜。謝謝您平時對我的嚴格教育。也許這一句句的感謝無法填充媽媽您對我的愛。但我會盡自己優異的成績證明我要感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