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媽媽的愛在生病時照顧我,像天使一樣精心地呵護。那是初春的一個傍晚,我的蛋蛋從開始的隱隱作痛,到後來的越來越疼,像針扎一般,既不敢摸,更不敢走路。為了確認病情,媽媽帶我去了兩個醫院,做了B超、化驗,醫生又給我做了更細緻的檢查,診斷結果是急性炎症,需要卧床休息並連續打點滴。媽媽聽后臉色蒼白,緊緊地抱着我,眼眶裡充滿了擔心的淚花。在媽媽的懷抱里,我感到很幸福、很溫暖。媽媽請假照顧了我九天九夜,按時準點地喂我喝水吃藥,變換花樣地給我做可口美食。在媽媽的精心呵護里,我的病終於好了。

  媽媽的愛在學習中,像老師一樣嚴格要求。有一次,我的語文考砸了,心裡很難受,想想媽媽平時對我的付出,覺得很不是滋味。媽媽看了試卷后,語重心長地說:“這些錯題你都是不應該錯的,主要是不認真,你要認識到不認真的危害。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你只要吸取教訓,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我一聽到媽媽激勵的話,心裡的那個結頓時解開了,媽媽真的非常理解我啊。是媽媽用那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的魔掌中扶起,教導我“失敗乃成功之母”。

  媽媽的愛在整天的嘮叨里,像陽光一樣永不停止。每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就已經在為我的一天操心了。早上,媽媽嘮叨我說:“快點起床”;上學時對我說:“過馬路一定要小心”;天氣熱時,媽媽說:“要記得喝水”;放學回到家,媽媽嘮叨我說:“快點寫作業,寫完了就可以自由的玩了!”……我在嘮叨中一天天長大。現在的我懂得了她的嘮叨不是毛病,而是為了我的健康、我的學習。現在,我愛聽媽媽的嘮叨,好象一天不嘮叨,反而覺得有些彆扭,因為媽媽的嘮叨讓我天天感受幸福的味道。

  有這樣的好媽媽,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

  河南鄭州金水區優勝路小學三年級:陳霆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