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迎來的是一個嶄新的學期,但是,令我不能忘懷的確是寒假中的那件事! 

  在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中午,媽媽燒了我最愛吃紅燒黃鱔,就這樣,一個故事開始了: 

  當香噴噴,熱騰騰的飯菜端上桌后,首先進入我視線的就是那盼望已久的紅燒黃鱔我拿着筷子準備向食物大山“出發”,就在這是,“攔路虎”姐姐出現了,“哎,先別急着吃嘛,待會咱倆來個比賽怎麼樣?”雖然我嘴上說著“好的”!可是,心裡卻想着“好什麼呀,一點也不好!!!!!”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姐姐這位“貴客”給盼上了桌(可真不容易啊!)接着,緊張激烈地姐妹比賽開始了!! 

  我一邊吃一邊偷看姐姐的進度,呵,姐姐不愧是姐姐,吃的就是比我快!你瞧她,一節黃鱔送進嘴,兩秒就能吐出刺,唉,不一會我就落後了,我當然也不甘心了,於是,我就學着姐姐的樣子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趕上了姐姐,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姐姐也埋頭苦幹,有超過了我,我心中那個急啊,嘴巴就像安了83馬力的馬達,拚命的吃啊吃,吁......終於超過了姐姐...... 

  終 於,我戰勝了姐姐! 

  如果你想和我比賽不妨加我Q790689517

您正在瀏覽: 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