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泡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歲時,當我有一天從幼兒園回來,媽媽因有事把我送到舅媽家吃完飯,我開心得不得了。

  因為,表姐表哥們最近在天台上收養了一隻流浪貓,不僅生得可愛,性格還尤為乖順,沒辦法,誰叫我小時候對每件事物都感興趣呢。

  我到了舅媽家,表姐說先不急着去看貓,她說要做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疑惑,表哥這時卻把洗衣液、沐浴露、洗潔精、一瓶水端來了。表哥表姐說:“我們要做泡泡水。”我一聽,便來了興緻,那時的我最喜歡玩泡泡水了。

  製作過程很簡單,表姐把水倒入事先準備好的一個小瓶子里,再按分量依次倒入洗衣液、沐浴露和洗潔精進行攪拌,然後,一瓶自製泡泡水就這樣“偉大”地完成了!

  我們將它拿上天台,用吹泡泡器將一個個彩色泡泡吹了出來,這一下子便引起了貓咪的注意,它歡快地奔跑着,我們也非常開心,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才是我們製作泡泡水的真正目的。

  我的童年,就這麼無憂無慮地伴隨着泡泡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