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識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新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大姨家玩。

   在這裡,我認識了兩個夥伴,他們是一對姐弟,姐姐叫吳文林,弟弟叫吳建行,文林會打麻將,而且打的很好,第一次跟她玩的時候,好幾次我都輸了,我承認我是她的手下敗將,說她很厲害,可是她還謙虛地說: “還有人比我打的更好呢!”

   今天我們還幹了一件特別好笑的事情,我們在樓上看到有個小時候用的,不知道叫什麼,就是學走路的車子。後來我才知道這叫學步車。文林立刻坐上去,可是出來時卻怎麼也出不來,逗的我們哈哈大笑,等她出來 以後,又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就是把腳放在它的兩邊,不要跨進去,讓兩個人推兩圈,由黑白派來決定誰先坐,呀!真幸運,文林第一個坐,我第二,建行第三,我們在樓上推來推去,撒下了一片片銀鈴般的笑聲 `````````

   “吃飯嘍`````”大姨叫着,我們這才停止了遊戲,回到飯桌吃飯了。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認識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