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認識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新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東華學校上了幾天的課,我認識了我們班的幾位老師,也慢慢地習慣學校的生活。今天又要認識幾位新的老師,他們是美術老師,音樂老師和科學老師。

  上午第三節課是美術課,因為沒有美術工具,所以只能帶筆盒,美術書。在我想象中,美術老師是位女的,可是當美術老師站在教室門時,我才知道他是位男老師。到了美術室,老師給我們安排了位置,發了美術紙,讓我們安靜地畫畫。但老師一到室外,同學們就吵鬧起來,老師進來用尺子拍了幾下桌子,同學們才安靜下來。我感覺美術老師還是很嚴厲的。

  到了下午,我們要上音樂課,老師領我們去音樂室,同學們都很興奮,互相交談說話。音樂老師很漂亮,常常帶着笑容,感覺十分的親切。上課時音樂老師總是用柔和的聲音提醒我們要遵守課堂紀律。

  上完音樂課,接着上科學課。科學老師表情很嚴肅,同學們都不敢說話了,但實際上科學老師是很慈祥和藹的,同學們上課很專心認真。

  總之,我覺得不管哪個老師,對課堂上的紀律還是很嚴的,我們也應該遵守,這樣既不會影響自己,防礙別人,也尊重老師的教學工作。

您正在瀏覽: 認識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