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難忘的寫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寫作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堂寫作課,可是,孟老師來到教室,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我非常納悶,寫作課做遊戲?不知孟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孟老師笑容可掬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的遊戲的名字叫“說笑”,懂嗎?這個遊戲的遊戲規則是:說出表示笑的詞語,還必須用動作表演出來。” 

同學們躍躍欲試,爭先恐後地舉着手。陳奕豪自告奮勇地走上講台,一隻手托住下巴,眼睛斜視對方,輕蔑地看着對方,就像電視里的特務一樣,發出奸詐的笑聲,露出邪惡的目光。真是太逼真了!惹得全班哄堂大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捧腹大笑…… 

接下來是王舒揚上場,他一上台便把衣服拉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可是這是假的。突然王舒揚大笑起來,我目瞪口呆,望着王舒揚的樣子,我捧腹大笑起來。原來,他表演的是破涕為笑。 

孟老師也不甘示弱,她清了清嗓子,準備大顯身手。只見孟老師展開雙臂,仰起頭,忽然,孟老師瘋狂地笑起來,那聲音真刺耳,真尖,在笑聲中,我注意到,每位同學都在笑,笑得是那樣的甜蜜。老師把“狂笑”演得真逼真! 

正在我高興時,孟老師叫到了我,我走上台,腦子裡一片空白,我抓耳撓腮,尷尬地笑了笑,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這是害羞地笑!”我也笑了。真是歪打正着。 

最後,孟老師對我們說:“那同學們,這個遊戲,你們能寫了嗎?”“能!”“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仔細觀察了。”“對呀,同學們平時一定要養成仔細觀察的好習慣,寫作就不會無話可說了,懂了嗎?”“懂了。” 

我下筆如有神,很快寫好了作文。遊戲中包含着寫作知識,這真是一堂難忘的寫作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寫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