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新氣象新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新氣象新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身烏黑的羽毛,一條剪刀似的尾巴,一對輕快地翅膀,這就是我。一隻無憂無慮的燕子。二十年前,我因傷沒能南飛,只得在這個閉塞的小山村——?營停留,我把家安在人家的房檐上,從此這家人的變化盡收眼底。 

  初來時,這家人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家裡面擺着結婚時娘家送的三大件——自行車,縫紉機,手錶,家裡過的很節儉,奉行着毛爺爺的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衣服上總會有補丁,肉在平時的餐桌上你是看不到的,只有在過年的時候,肉才會被擺上餐桌,孩子大口大口的吃着肉,這種美味平時很難吃到,所以吃起來格外的香。 

  一天,男主人抱着一個紙箱子回來了。女主人好奇地問:“什麼呀?”“電視機”男主人答道。不一會電視機就投入使用了,有電視機是很新奇的事,引得村裡的鄉親們紛紛來觀看,本來冷清的家一下子就變得熱鬧起來了,這裡成了人們的休閑區,大家坐在一起說笑,觀看電視節目。 

  “孩子他媽,快出來,給你看樣好東西。”“什麼呀”女主人走出來一看,嚇了一跳。一台嶄新的摩托車,在那個年代,一台摩托車花去了這家人大半年的積蓄,女主人一邊抱怨,一邊撫摸着摩托車,坐上它,在村裡的回頭率絕對是百分百。 

  村裡面修了路,一條柏油馬路蜿蜒到村的勁頭,斗折蛇行,人們光着腳丫,在上面走來走去,再也不用擔心雨天的道路淤泥,再也不用擔心有風時的塵土飛揚。與此同時,水泥路也修到了家門口,以前,有兩條路通向這家,但是其中一條路雜草叢生,被生活垃圾堆滿了,根本無法通行,現在,死寂的道路煥發了新的生機,發揮出它的最大價值。 

  現在,電腦,汽車,也走進了這家人的生活,幸福生活。不僅物質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精神也上升了一個新的台階,村裡建了廣場。人們飯後可以到廣場上鍛煉身體。 

  現在,我展翅飛翔在這片幸福的熱土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新氣象新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新氣象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