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珠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珠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珠海在獲得“最美城市”、“宜居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之後,再次以高分名列“2013十佳優質生活城市排行榜”第二位。除了適合養生,珠海現在變得越來越像一個“智慧城市”呢!

  最喜歡看新聞里報空氣污染指數,因為珠海的空氣總是屬於少有的優良地區。早上,街道上的人群和車流川流不息,市場上空環繞着小販的吆喝聲,溫暖的陽光照射下來,在空中向下望,一輛輛汽車就好像一條銀色的龍;晚上,霓虹燈亮起來了,車燈亮起來了,家家戶戶的燈都亮起來了,珠海就變成了一個不夜城,在空中向下望,一片片霓虹燈就像一條條綵帶,在它的中間是一條金銀河在流動。

  我就拿山場村做一個例子。以前,山場村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幾片光禿禿的草地,幾座低低的山巒和稀稀疏疏的小樹,從小到大經過這裡無數次,從來沒有下車遊玩過。最近,爸爸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同意下車看個究竟,原來山場村有34處摩崖石刻已被列入廣東省文物保護單位,為更好地保護這一寶貴的文化遺產,政府投巨資打造出一個以石刻文化為主題的休閑公園---石溪公園。一進園區,路邊是一排排開着小黃花的桂花樹,桂花樹邊是盛開的毛杜鵑,遠處是茂密的竹林,池塘里的睡蓮穿着一身粉紅色的衣裳靜悄悄地開放着……

  大家共同來珍惜、愛護美麗珠海,盡到市民的義務和責任,為我們的家園增光添彩! 

  六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珠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