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玻璃廠小區,那裡的居住環境很好。不過,小區前幾年可不是這個樣子的。 

  小區前幾年的環境差得不得了。垃圾滿天飛,地面坑坑窪窪,牆上全是電話號碼和煩人的小廣告,由於那裡處於風口,也沒有樹木固沙,所以一到大風天氣那裡就黃沙漫天。路燈時亮時不亮,更有人趁此機會去偷車。住在一層的居民還私自蓋了違法的陽台。 

  但是,自從小區的管理人員換了后,就不一樣了,因為他們更加認真的工作了。 

現在,垃圾由保潔員上、下午各掃一次;地面鋪上了水泥;牆面也刷上了新油漆;沙地上鋪上了綠油油的草坪,路燈也分太陽能跟電能供應的了;小區還安上了大門,電動的欄杆,專門攔截車輛。還有保安執勤,偷車事件再沒有了。一排排不合法的陽台也沒了。小區已是一個乾淨、綠色的小區了。 

這全是因為小區的改革,人們素養的提高。 

  我喜歡這個小區,因為它變的乾淨了、綠色了,我們看着也舒心了。有了綠油油的草坪,我們可以盡情的在草坪上玩耍,不用怕碰着腿,磕傷了。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舒服。所以我喜歡這個小區。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