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工作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工作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預備——三,二,一,發射!”工作室里,工作人員正在指揮“來來來,快一點,快一點!” 

我坐在駕駛艙里:“天一七號2030年12月7號0點13分27.02306秒準時發射!按規定軌道飛行,現一切狀況良好。”寬廣的駕駛艙里,漂浮着總共七個人,像驚起的鳥兒一般,互相撞擊。“喂!你撞着我了!”“哦,對不起。”“那個……麻煩你的腳從我的臉上移開好嗎?”那個……不好意思……我們用‘吸力鞋‘吧!”“好,這可是新科技!”“其實就是強力吸鐵石在腳上罷了”“嗯。” 

忘了說了,我在2030年可當上了宇航員,“看!”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紅色星球,在太陽下閃閃發光。“啊!水星到了!”七個人一起興奮地叫了起來。灰黑色的水星呈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背對着太陽的一面,明顯的反差讓這個星球更加的神秘了起來,就像神秘的維也納一般,想讓人揭開這神秘的面紗。不過,我們現在就來了! 

打開密封艙,穿上了宇航員的衣服,讓所有人都心潮澎湃,躍躍欲試,一腳蹬離飛船,踏在了水星的土地上。 

“怎麼樣了?”指揮的聲音不適時地響起,讓我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打不起精神來。我沒好氣的說“已到達目得地,一切正常。”說完就開始搜集樣本了。 

“一切順利完成,返回。”大家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這個美麗的星球。 

蘇祥 8(10)班 園區一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工作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工作夢 暫無評論